close
標題:

拍攝影片的程式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有玩一些線上遊戲,我常常上You Tube或著是X日誌 看到其他人有上傳一些自己的遊戲影片 最近 我找到了一個程式 叫做Fraps 但是錄完之後我發現他的檔案大到離譜 錄個差不多5分鐘檔案大小是5GB(那是不是代表1分鐘1G?) 還是他的檔案就非得這麼大? 看到這裡各位讀者應該可以知道我要問什麼了 如題 我想要拍攝影片的程式 應該不止Fraps吧 而且要可以錄聲音的(Fraps好像也可以,不過我不會弄) 麻煩附上載點跟使用教學 檔案盡量小一點,我的硬碟只有230GB 謝謝 ~~拜託各位幫幫忙囉~~ 更新: 那請問壓縮之後畫質會不會更爛???

最佳解答:

如果你是要錄遊戲的影片 目前就只有Fraps最好用而且幾乎9成9的人都是用這套軟體 不用懷疑就是這瀁 你錄出來的影片是原始AVI格式 是未經過壓縮最清晰的檔案格式 經過剪接後(或是不剪接)要上傳到影片平台都要先轉檔 所以你必須要有轉檔軟體 將他轉成壓縮過的影片就可以了 若你需要轉檔軟體 你只要去雅虎搜尋影片轉檔軟體上方選項你選部落格 會有一大堆轉檔軟體及圖文教學 很簡單的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