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忘記雅虎帳號的密碼?(20點)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因為我按到帳號的新密碼查詢。新密碼寄到了我的備用信箱。 由於我那個帳號用了4年左右。那個備用信箱是很久以前撥接的信箱 是XXXX@mars.seed.net.tw那個密碼我也忘記了。也很難查出來。 我很需要這個雅虎帳號。不知道還能怎樣才能取到新密碼。 請回答你自己設的問題︰我最想去的國家?這ㄍ我也忘記了。。。

最佳解答:

放棄吧!!!我之前也是這樣~~~不過我是被盜帳號然後盜的人還把我信箱的密碼改掉~~~可是我忘了之前打的資料~~~寫信去客服問說可不可以傳真身份證影本給他們然後請他們再給我一組新的密碼~~~也說不行~~~一定要從網頁中查~~~真是機車~~~

其他解答:

再信箱下有一ㄍ忘記密碼 案進去之後 會出現 會員中心∣服務說明∣Yahoo!奇摩 忘 記 密 碼 如果您忘記您的密碼,請確認您的身分並且輸入您的帳號,按「取得新密碼」鍵,依照後續步驟,我們將提供新密碼給您。 您的Yahoo!奇摩帳號 (XXXXXXXXXXXXXXXXXX) 請輸入您註冊時所輸入的個人資料: 生日 西元 年 請選擇XX 月 請 選XX 日 郵遞區號 ( 郵遞區號查詢 ) 聯絡電話 - 取得新密碼 上一頁 這樣就可以ㄌㄚ 若想要於本ㄉ密碼ㄉ話就到客服中心問問囉|||||不能開個新的帳號嗎?? 要不真的想不出來.....好啦!隨便猜啦!!!努力猜吧!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