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一下 我家可以玩什麼遊戲(剩15點可給)

發問:

老實講我不會看我家的配備怎樣 我只知道我家電腦勁舞團全民打棒球都跑不動 玩起來都會慢半拍好像3D的應該都不能玩 請問一下我可以玩什麼線上遊戲 如果真的3D的不能的話2D的拔 天堂我家有灌惹 不然誰那邊有CS的載點--|

最佳解答:

我建議你玩些就算LAG也沒差的遊戲.除非你自己會看配備了.完3D的都要一張不錯的顯示卡.另外.你可以去買張1G的記憶體.找個電腦高手幫你裝.你就可以玩各種3D的了 LAG也沒差的.1楓之谷 2.卡巴拉島 還有雅虎的遊戲都可以玩.LAG也沒差喔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家ㄉ電腦玩起來也會慢半拍 所以我建議ㄋ可以去玩像是神奇寶貝那類的遊戲|||||可以到Yahoo玩遊戲 例如Flash玩魔球 極速飛車 等 謝謝 2007-10-06 16:29:14 補充: 或是玩光碟 像巧連智 也可以去巧連智網站 那是巧連智奇酷網 那裡有很多遊戲 希望你可以多加使用|||||看來你是內建顯卡了 玩明星三缺一 宏碁戲谷 之類的 不然玩玩 msn的遊戲也不錯^^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