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會愛笛譜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要不會愛笛譜,thx

最佳解答:

不會愛笛譜 不會愛 G'E'D'E'D'BGAAABC'B G'E'D'E'D'BGAAAAF'#E'D'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寧願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G'E'D'E'D'BGAAABC'B GABD'D'GA 當用情不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心情都隨你轉彎 BAAGGD'D'GGD'D'GGAB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歌聽不完 GG'F'#G'F'#GD'D'BD'E'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D'GF'#G' F'#E'D' AC'B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BGE'D' C'BA GGABC'A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D'GF'#G' F'#E'D' E'F'#G'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BAGD' C'BAAG 所以寧願 安靜的等待 GE'D'E'D'BGAAAB'C'B G'E'D'E'D'BGAAAAF'#E'D' 只剩下冰冷空氣 陪我一整晚 寂寞卻多到塞車 根本沒法動彈 G'E'D'E'D'BGAAABC'B GABD'D'GA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夢裡你的唇柔軟 BAAGGD'D'GGD'D'GGAB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歌聽不完 GG'F'#G'F'#GD'D'BD'E'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D'GF'#G' F'#E'D' AC'B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BGE'D' C'BA GGABC'A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D'GF'#G' F'#E'D' E'F'#G'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BAGD' C'BAAG 所以寧願 安靜的等待 G'F'#F'#E'E'D'D' C'BE'D'D'CABA 愛你的慢不下來 沒有哪一天例外 ABC'D'E' E'E'E'F'#G'F'#E'D' 願自己比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D'GF'#G' F'#E'D' AC'B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BGE'D' C'BA GGABC'A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D'GF'#G' F'#E'D' A'F'#G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BAGD' C'BAAG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BAGD' C'BAAG {AGAGEDC'B} 不怕空白 我只許等待

其他解答:

不會愛 G'E'D'E'D'BGAAABC'B G'E'D'E'D'BGAAAAF'#E'D'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寧願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G'E'D'E'D'BGAAABC'B GABD'D'GA 當用情不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心情都隨你轉彎 BAAGGD'D'GGD'D'GGAB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歌聽不完 GG'F'#G'F'#GD'D'BD'E'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D'GF'#G' F'#E'D' AC'B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BGE'D' C'BA GGABC'A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D'GF'#G' F'#E'D' E'F'#G'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BAGD' C'BAAG 所以寧願 安靜的等待 GE'D'E'D'BGAAAB'C'B G'E'D'E'D'BGAAAAF'#E'D' 只剩下冰冷空氣 陪我一整晚 寂寞卻多到塞車 根本沒法動彈 G'E'D'E'D'BGAAABC'B GABD'D'GA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夢裡你的唇柔軟 BAAGGD'D'GGD'D'GGAB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歌聽不完 GG'F'#G'F'#GD'D'BD'E'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D'GF'#G' F'#E'D' AC'B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BGE'D' C'BA GGABC'A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D'GF'#G' F'#E'D' E'F'#G'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BAGD' C'BAAG 所以寧願 安靜的等待 G'F'#F'#E'E'D'D' C'BE'D'D'CABA 愛你的慢不下來 沒有哪一天例外 ABC'D'E' E'E'E'F'#G'F'#E'D' 願自己比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D'GF'#G' F'#E'D' AC'B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BGE'D' C'BA GGABC'A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D'GF'#G' F'#E'D' A'F'#G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BAGD' C'BAAG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BAGD' C'BAAG {AGAGEDC'B} 不怕空白 我只許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