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網路詐騙向雅虎申請賠償金的問題

發問:

我再10月初十在雅虎拍賣得標一項商品,而我也依照規定匯款,但是賣家沒有寄貨品給我,我也一再試著聯絡賣家,但是賣家就此沒有回應! 之後我就向雅虎檢舉他,然後也去轄區派出所報案了,該保留的證據都有(包括得標網頁,來往信件,轉帳明細,報案三聯單....等),但是雅虎在回我要再確認賣家是否為詐欺行為,之後就沒再回應了,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我也不時再回信給他們詐欺檢舉信箱,都沒回應,是怎麼回事,友人可以告訴我嗎?要如何申請賠償????

最佳解答:

我只能跟你說---保護自己是最重要的--- 靠奇摩----算了吧-----他們只會死要錢---收管理費---還不是一樣濫---只能建議你----就是去報警---凍結那個帳戶---賣家---絕對會跳腳---至於賠償---我看--是有找的到人---還你多少錢吧---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