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奇摩拍賣中遇到澳客!(急15點)

發問:

我是網拍賣家最近本人在奇摩拍賣上遇到澳客標了商品得標後要求面交可是我不願意因為我在國外他竟然跟我說那不如等你回國在面交!?我當然說不可能等我回國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我不同意面交後他又跟我說要貨到付款可是奇摩會先抽我15~30%的交易手續費我人在國外也沒辦法使用貨到付款服務於是我也拒絕了他一直在那邊跟我講五四三的東西於是我馬上發出了交易提醒免得他故意在那邊拖拖拖而且他還跟我說要驗貨並檢舉我我跟他講貨品是我親自測試包括尺寸、重量本商品還有付保證書他居然懷疑我賣假貨我賣的明明就是真貨!!!!!!!!!!!!他還給了個負評真是氣死我了請問各位這位買家為何不在... 顯示更多 我是網拍賣家 最近本人在奇摩拍賣上遇到澳客 標了商品得標後要求面交可是我不願意因為我在國外 他竟然跟我說那不如等你回國在面交!?我當然說不可能等我回國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我不同意面交後他又跟我說要貨到付款可是奇摩會先抽我15~30%的交易手續費我人在國外也沒辦法使用貨到付款服務於是我也拒絕了 他一直在那邊跟我講五四三的東西於是我馬上發出了交易提醒免得他故意在那邊拖拖拖 而且他還跟我說要驗貨並檢舉我 我跟他講貨品是我親自測試包括尺寸、重量 本商品還有付保證書他居然懷疑我賣假貨 我賣的明明就是真貨!!!!!!!!!!!! 他還給了個負評真是氣死我了 請問各位這位買家為何不在競標中詢問要求面交? 事後才要求他這樣做對嗎? 在競標期間此買家還要求我將保證書放大給他看於是我照做了結果現在他在那邊機機歪歪懷疑我賣假的 而且我物品地點已經標示在美國還有運送費也寫得清清楚楚 請各位評評理這樣要如何處理? 更新: 我賣的是美國金幣 那個買家現在居然跟我說他是台灣亞洲錢幣鑑定中心ACCA會員現在要去檢舉我 該如何處理? 金幣都有法定證書了= = 更新 2: TO 錶哥鐘錶小站: 我賣的的確是記念幣沒錯 我頁面說明也沒有勾貨到付款或面交的選項 只有勾銀行或郵局匯款然後用郵寄的方式 更新 3: TO 錶哥鐘錶小站: 那個澳客現在在威脅我-.- 說他是什麼ACCA和PCGS20年的會員已經檢舉我然後要封我帳號 我好無言~"~ 奇摩回我說買家已回應"已付款或即將付款" 如果在期限內沒付款就檢舉他棄標 那我現在要忍受他在那邊吠一個禮拜嗎?他昨天威脅我今天也威脅我= = 我是不怕他威脅他也沒權力威脅我 怕就是怕在他一直在評價下面補充意見這樣其他買家來看我評價都會被他影響 更新 4: 不好意思用錯詞了 是恐嚇不是威脅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您好 謝謝您有機會讓我服務 其實這種客人不用跟他生氣,也不用跟他耗時間,除非您在頁面說明可面交或貨到付款,如果都沒有那大好了,先把他加入黑名單,把棄標程序走完,再給他棄標確定,然後跟雅虎申負評就會消除 以下是我自己的疑問,請問一下您那是紀念幣嗎,如是就沒關係 禁止類 流通貨幣 流通貨幣是指由國內或國外政府所發行,目前仍有效,得持以購買商品或服務之紙鈔或硬幣。請注意,紀念幣不在禁止範圍之內。 自己做網拍的經驗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您 2010-09-12 13:48:34 補充: 您好,那您走完棄標程序,把他得標移除,不用再跟他說什麼,因為聽您這樣說,他的自主性太強,您跟他有理也說不清,謝謝 2010-09-13 01:20:45 補充: 您好,因為程序一定要走完,除非它有匯款,不然不用回覆他,因為最多也是十次,等他用快完再來回覆,其實您現在真的不用再跟他說太多,等程序走完再說吧,謝謝 2010-09-13 01:21:42 補充: 多多忍耐,5天吧,謝謝

其他解答:

http://help.cc.tw.yahoo.com/help_cp.html?product=2&catyname=%A5%E6%A9%F6%A7%B9%A6%A8%B6%B7%AA%BE 參考一下|||||總是會有這種爛買家..建議你別去理會這種買家,因為你已經提出你的理由了,在沒辦法接受的話就請他去別間購買吧。跟這種人講太多也沒有用的!!|||||你叫他去檢舉你呀,看他怎麼檢舉,你賣是真的也沒什麼好怕的呀。 無論在那都會有這種人的,如果當初不滿意為何要買。 如果他是要你退費,還是什麼的,就請他付這些手續費用,不然請yahoo出面呀,不然他們收那麼多手續費是拿錢不辦事嗎?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