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下眼線畫銀色好 還 白色 好看呢? 10點贈化妝美女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 那天看 美麗藝能界 介紹 某牌 推出 白色眼線液 畫在 下眼線內3分之1 她們說 之前都是畫銀色 在下眼線 這些畫法的工能都可使眼睛放大 請問 要買白色的 還是 銀色的 畫好看????????? 2.白色我知哪買 銀色 我有點攪不懂 是指那種亮亮炫彩ㄉ銀色眼線(液)ㄇ???? 哪有賣ㄚ???? 也是畫3分之1ㄇ???????? 更新: 我沒化煙勳 化普通黑色上眼線跟農秘竭毛糕 這樣到底要白 還是銀 我說的銀 是那種也可以化上眼線的炫亮粉銀色眼線液ㄇ??? 更新 2: TIFFA 銀色眼線液可畫下面ㄇ 更新 3: 可以 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下眼線用銀色眼線液化3分之1 告訴我~~~~緊急 明要化 更新 4: 正常來說銀色不是化 眼尾下方ㄉ3分之1嗎 為什麼是眼頭下方3分之1

最佳解答:

其實要看你當天的妝色做搭配 如果你畫的是煙燻妝...等較為濃艷的妝容 比較建議你使用銀色的~不會有黑白兩立的感覺 相反地,如果你畫的是偏粉嫩或較淡的輕鬆妝 就適合使用白色的眼線唷!!! 像我化下眼線,幾乎是化前面的1/3 不過也是有看過人是幾乎下眼線都畫了 其實效果也不錯,見仁見智吧^+++^ 至於銀色的眼線去哪買 雅虎拍賣網上就有很多了唷 而且便宜又大碗~~~找找看吧 一起美利吧!!!! 2006-03-31 10:03:43 補充: 恩恩~我的意思就是以色系做區分唷如果你的妝容是以暗色系作主角,就應該用銀色的下眼線TIFFA 銀色眼線液當然可以畫在下眼線呀化前1/3就好,後段2/3可使用咖啡色的眼線筆做點狀的畫法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抱歉現在才看到>"<

其他解答:

形容的真貼切 哈XD|||||不過眼頭1/3處那邊不能話太多... 不小心會變成眼屎妹 (朋友的朋友被笑過的說~)|||||TIFFA銀色眼線液畫下面眼頭1/3處很好看哦~! 眼睛有水汪汪且放大的感覺! 非常推薦哦~但現在好像缺貨缺的兇你要找看看了~|||||http://www.wretch.cc/blog/Cawaii50baby有化妝可參考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