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問雅虎及時通問題!!!!!!!!

發問:

請問!!!!我的雅虎即時通是用9.0的,為什麼我跟別人對話打字的時候對方看到我打的內容!!!可是我的對話框卻沒有顯示字???? 然後對方打字右下角跳1個小視窗顯示對方打的字 可是我的主畫面也是一樣沒顯示字?? 我已經試過移除再從灌了!!!沒有用!!!想請問厲害的大大 這是怎麼回事呢????????

最佳解答:

你有沒有把那個點到即時通對話框裡? 如果沒點到那的話 那個自救會變到右下角 如果你有點的話! 還是打不出來 那可能是即時通問題 或者是你電腦出錯八..

其他解答:

回答者: handsome-boy ( 初學者 5 級 ) 這不是不能開啟ㄐㄐ通才使用的嗎?|||||從舊的及時通 按右鍵~內容~相容性~以相容性執行這個程式 把它打勾看看 很好用 試試看吧!加油!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