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死性不改( Boy’z & Twins )

發問:

死性不改( Boy’z & Twins )歌詞

最佳解答:

死性不改 (w/Boy'z) 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詞:黃敬佩/宇宙大爆炸 K:再見了'我的寵愛'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你讚我天生可愛不願看著我離開 同伴也話我傻喜歡受挫寧願採在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凡事也治到倒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是我從來都志在難在我拱手讓愛 S:我怕可一不可再難道你被愛都有害 我確信天真不會錯威力會移山填海 B:同伴也話我傻喜歡受挫寧願採再傷我 #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凡事也治到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是我從來都志在難在我拱手讓愛 Repeat #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死性不改 主唱:Boy'z & Twins 作詞:黃敬佩@宇宙大爆炸 作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G: 再見了我的寵愛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你讚我天生可愛 不願看著我離開 C: 同伴也話我傻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再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無奈你最夠刺激我凡事也治到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就擊倒我麼 G: 誰戀愛就多障礙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是我從來都志在 T: 難在我拱手讓愛 獨白: C:點解要咁姐? G:點解唔可以咁呀!? C:你唔覺得好辛苦咩? G:辛苦~但係我鐘意呀! C:算吧啦~! K: 我怕可一不可再難道你被愛都有害 S: 我確信天真不會錯威力會移山填海 K: 同伴也話我傻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再傷我 B: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無奈你最夠刺激我凡事也治到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B+T: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無奈你最夠刺激我凡事也治到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註:G = Gillian;C = Charlene;B = Boy'z;K = Kenny;S = Steven;T = Twins 2007-02-12 21:44:11 補充: 又話係要 Boy'z & Twins的「死性不改」歌詞,無 Twins 唱,淨係得 Boy'z 唱就應該只提問要 Boy'z 的「死性不改」歌詞啦!!個個唔睇題目就答,答啱的就唔選,答錯的仲要選做最佳回答.......!!唉!下次唔幫喇!|||||再見了 "我的寵愛"!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你讚我天生可愛 不願看著我離開 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在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倒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S_我怕可一不可再 難道你被愛都有害 我確信天真不會錯 威力會移山填海 B_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再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 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repeat#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